全部

农行周口分行广泛开展“千人‘五一’进市场”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冯振涛 

“五一”期间,农行周口分行组织辖内各支行开展“千人‘五一’进市场”专项服务活动。营销金融产品,助力商户复工复产。“五一”当天,该行推广收款码200多户,信用卡100多张,为商户复工复产和群众的金融生活提供了便利。  

图为农行周口分行员工正在为商户讲解全方位、智能化的贴身金融服务,指导客户体验农行金融产品。

农行周口分行积极发挥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利用“五一”小长假时间,组织下辖14家支行、88个营业网点的近千名员工,身着制服、胸戴工号牌,放弃假期时间,以专业市场、大型商超、临街商户、社区群众等为主要群体,走街串巷、进市场,向群众推广收款码、手机银行、pos机、信用卡等金融产品,解答如何使用掌银、信用卡等群众关切的问题,普及金融知识,现场办理业务。用科技创新满足商户不出店、居民不出户办理金融业务的需求,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使群众对农行金融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主动服务辖内商户复工复产,深受群众欢迎。同时,他们通过调研掌握一手资料,将加快新产品创新,为市场商户量身定制“普惠套餐”,为居民提供全方位、智能化的贴身金融服务,推出更多支持群众发展经济的农行金融产品。  

农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正玉表示,今后,农行周口分行仍将持续开展类似的“送金融服务进市场”活动,主动服务,积极助力商户复工复产,服务周口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