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刘涛就开发区规划发展先进制造产业园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5月1日上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管委会主任刘涛、副调研员赵愚带领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开发区先进制造产业园发展规划进行实地调研。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王文峰、刘涛一行先后来到德兴路、朝阳路、金穗路、昌盛路等地,就规划建设先进制造产业园现场察看、交流论证。王文峰、刘涛指出,开发区在发展优势产业、打造创新空间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已形成食品制造和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发展先进制造业有基础、有潜力、有机遇、有条件。规划建设先进制造业产业园,对承接产业转移,满足产业对接、创新协同内在需求,形成产业集群、产业生态,实现创新链、产业链和价值链有机统一,打造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重大引擎意义重大。

王文峰、刘涛强调,要抢抓机遇,积极推动,按照“规划一张图、建设一盘棋、管理一张网”要求,明确产业园规划建设总体目标、产业定位和战略定位,着力打造“一主一辅一配套”功能区,在主导产业上再聚焦,在创新驱动上再加力,在载体功能上再提升,勇于实践、强化引领,为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贡献开发区力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