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带队对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进行考核验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5月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脱贫攻坚工作专业考核人员进村入户,现场对许湾乡部分村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进行考核验收。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王轶陪同。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许湾乡孔庄及石庄行政村进行考核验收。所到之处,考核人员兵分两路,通过查资料、听汇报、问情况,与贫困户及有关负责人和第一书记深入交流,针对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进行深入细致的考核验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要求相关村庄进行全面细致地整改。

考核验收过程中,闫立超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对考核验收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及时整改,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各项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各村扶贫相关负责人及第一书记要扛起责任,认真扎实做好每项工作,坚决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记者了解到,参与此次考核验收工作专业人员均来自示范区以外的其他单位。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