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学习英模人物 传承五四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5-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张建新

5月4日上午,扶沟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习英模人物 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县监委委员宋玉民、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刘海峰带领21位近期新入职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先后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领略革命先辈精神、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随后,扶沟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英模人物 传承五四精神”主题交流座谈会。会上,宋玉民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所有参会的新入职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岗位积极交流、畅所欲言。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白建伟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常青委托,就如何做合格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善学、忠诚、修德、担当、自律、严谨”的六项要求,并勉励大家弘扬五四精神,以无悔的青春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与担当。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