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全面开展村容村貌整治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06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文/图) 4月2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区领导班子成员,各乡办、区直责任单位及辖区各村(社区)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党建联系人到许湾乡崔庄行政村观摩村容村貌整治工作。

当日上午,闫立超带领观摩人员步行在村中主要道路上,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崔庄行政村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如图)。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就全区脱贫攻坚村容村貌整治工作,闫立超要求,一是学习崔庄经验,全面开展村容村貌整治。许湾乡基础条件相对较差,又是脱贫攻坚战的主要战场,任务最重,希望通过这次的观摩学习,各行政村能够付出行动,用心用力,做好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大改观、大提升,同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经得起算。二是坚决不当逃兵,尽心尽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示范区的广大党员干部组成了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在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一定要履行好各自职责,同时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工作中不能推诿扯皮,“临阵逃脱者”必将受到严肃处理。三是必须全力以赴,出色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现阶段,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全力以赴、日夜在公,争取在月底前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必须深入一线、身先士卒,“五一”期间坚守岗位;各村(社区)要形成书面材料,详细汇报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由督查组于4月30日下午5点前统一收集并上报;“五一”期间,区党工委、区管委会将对各村(社区)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验收,希望大家务必尽心尽力,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区纪委书记韩华宣读了中共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许湾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有关问题的通报》,中共许湾乡纪委《关于给予张涛同志党内警告的处分决定》和《关于给予张保良同志党内警告的处分决定》;许湾乡和崔庄行政村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先进经验。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