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努力形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良好局面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06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4月3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队督导辖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区“创卫”办、相关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丁有亮一行先后到奥兰天和小区、景园小区和盛和家园安置区进行督导。每到一处,丁有亮都认真查看“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在奥兰天和小区,丁有亮强调,现阶段,文昌办一定要全方位推进“创卫”工作开展,不能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更不能将“创卫”工作流于形式。区城管部门一定要履行好监督管理责任,督促小区两侧底商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在景园小区,丁有亮要求,小区物业公司要加大“创卫”工作开展力度,严格对照标准,做到全方位提升。在盛和家园安置区,丁有亮说,乡办和小区物业公司要持续推进“创卫”良好机制的运行。

就全区“创卫”工作,丁有亮要求,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要持续做好“创卫”工作,履行好各自职责,努力形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