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06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4月23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辖区各市直企事业单位、区“创卫”办、区直各相关责任单位和各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就全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丁有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面启动。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时期,相关部门必须全面启动、持续开展“创卫”工作,保持“创卫”工作取得的成果。二要认真排查,全面整改。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卫”工作要求,对辖区进行认真全面排查,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努力提升“创卫”水平。三要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创卫”工作。四要资料齐全,全面提质。督导组成员要加强督促检查,各部门要加强“创卫”工作资料整理,确保资料的连续性、逻辑性、准确性,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卫”资料归档。

会上,韩宝珠介绍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线路,就迎检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