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许湾乡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06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4月2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到许湾乡实地督导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许湾乡及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到许湾乡大王行政村,实地查看“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张建党指出,各乡办、区直责任单位要按照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按照标准,整治好各自辖区环保突出问题,并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既要严防新的“散乱污”企业出现,又要严防关停取缔的“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按照“两断三清”标准取缔到位,实现环境突出问题“清零”。

随后,王宇飞一行沿许湾大街向北,查看了道路两侧的预制厂、汽修厂和垃圾回收站等多处“散乱污”企业。王宇飞要求,对于“散乱污”企业要加强监管,根据实际情况,对没有环评手续的企业依法依规坚决予以取缔,对手续齐全的企业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