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带队观摩“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06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5月3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队观摩搬口办事处盛和社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区直各单位及搬口、文昌办事处负责同志,辖区各村(社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参会。

当日上午,丁有亮一行首先观摩了盛和社区物业管理情况。丁有亮对该社区优质的物业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该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对存在的不足之处认真整改,争取把“创卫”工作做得更好。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盛和社区“创卫”工作短片。会上,丁有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做到真干实干。过去的一年,示范区“创卫”工作成绩显著,顺利通过国家暗访。目前,各个小区“创卫”工作问题有所反弹,下一步示范区即将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大家不能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要真干实干、干出成效。二是大力开展大清洗、大清理、大规范活动,要切实做到全面整治、全面行动。无论是地上、地下,还是楼顶,都要全面排查,按照“创卫”标准进行全面提升。三是提高眼界,关注细节,加大投入力度,切实做到全面提升。各小区要加大投入力度,物业服务一定要到位。物业公司要在社区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社区党支部书记的腰杆一定要硬起来,对不称职的物业公司敢于说不。四是加强领导,细化措施,加大力度,圆满完成“创卫”任务。要继续执行网格化管理机制,乡办、社区领导班子一定要冲在一线,变“给我上”为“跟我上”,以社区为家,确保关键时刻能够冲上去。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