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落实惠企政策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06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4月29日,开发区召开落实惠企政策工作推进会。区纪委书记杨国建、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杰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辖区企业和部分金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28日召开的全市监督惠企政策落实助推企业纾困发展座谈会精神,对开发区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推进惠企政策全面落实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充分认识落实惠企政策助推企业纾困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上来,坚决把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切实帮助企业纾困发展。要对照政策要求做好自查,确保惠企政策不折不扣落实,最大限度消除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帮助企业尽快走出困境,为开发区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要加强协调配合,发挥职能作用,深入推进惠企政策落实,助推企业纾困发展。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坚决把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和有关政策落实到位,对落实不力的单位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要坚决查处危害营商环境的行为,推动职能部门切实转变作风、树立服务意识,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聚焦政策落实的难点,畅通政策落实的渠道,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千方百计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通过职能部门的良好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加强政府公信力建设,构建和谐的政商关系,让企业经营环境更宽松。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