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督导安置房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5月5日上午,区长李湛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副区长徐钊参加督导。

李湛一行先后来到泰悦豪庭一期、二期,华耀城安置B区,东成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界牌街安置区、人民公园周边改造项目安置区、荷花新城、中州嘉苑等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湛指出,去年以来,我们坚持周督导推进机制,全区安置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与其他区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今年是安置房项目的“集中交付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交房目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安置房建设当成民生工程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全力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切实履行好对群众的承诺。

李湛要求,一是落实好“一个项目、一个处级干部、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分包处级干部要走在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对市、区主导的安置房项目进行梳理,明确时间节点,集中精力解决好安置房建设中的瓶颈难题。三是施工单位要对照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创建要求,狠抓环保施工,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等环保要求。作为全国知名企业,承建中州嘉苑的绿地集团要拉高标杆,努力打造绿色施工的示范样板工地。四是住建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研判分析问题,拿出解决措施,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同时要人员下沉一线,强化督促指导,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安置房建设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