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伟

5月6日上午,扶沟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在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扶沟县政协主席张建中主持,副主席孙春花、桑法旺、郝宝杰、李建设,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金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县政府副县长吴兴华,县法院院长徐林、县检察院检察长苏宏锦、县政协各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和法院、检察院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扶沟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关于召开政协扶沟县十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协商讨论政协第十届扶沟县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协商通过了扶沟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委员分组名单(草案);审议扶沟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扶沟县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政协工作联络站的决定(草案)》等有关议程。根据省、市政协通知要求,报请县委同意,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协商通过,政协第十届扶沟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5月10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在扶沟县城召开。

吴兴华指出,一直以来,扶沟县政协始终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积极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充分理解和支持政府工作,高度关注扶沟发展,通过提案、调研等形式为全县发展、政府工作提出了大量宝贵意见,有力地促进了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政府将认真落实大家对《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的宝贵建议,认真研究采纳,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并体现到政府工作中;今后将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和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主动接受县政协的民主监督,支持政协参政议政,共谋扶沟发展大计。

张建中强调,即将召开的扶沟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把疫情防控措施,贯彻落实到全会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安全高效开好会议,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最大可能降低疫情风险,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希望政协常委要时时处处带头讲政治,议政建言求质量,遵规守纪作表率,把牢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重视、利用好全会这一重要的履职平台,带领全县政协委员深入议政,提出含金量高的意见和建议,以高质量履职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检验,为2020年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为扶沟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