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税务局积极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莉 通讯员李炜 段嘉霖 李娜

川汇区税务局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和税收大数据,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税收宣传主题,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当好纳税人、缴费人的贴心人,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主动上门,一对一“贴心”服务。疫情期间,川汇区税务局了解到辖区内河南邦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企业有票据往来以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城北税务分局首席服务官带领政策宣传组深入企业,实地摸查了解。并从中得知,邦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还捐赠一批食品到湖北省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等六家单位,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从电子税务局监控到的票据往来,是湖北慈善总会针对该企业捐赠的食品所开具的捐赠收据。

精准辅导,确保应享尽享。了解这些情况后,川汇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立即对该公司的赠行为所适应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现场讲解,辅导报表的填报等工作。经过首席服务官的辅导,该公司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符合企业所得税全额扣除捐赠金额为5567430元;免征增值税628996.37元;减免2020年2月-6月企业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单位缴费336000元;减免第一季度自用土地、房产的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77598.37元。企业负责人对税务部门上门进行优惠政策辅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扩大湖北市场,助力湖北经济复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