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泛区农场桑椹熟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05-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广义

5月6日,来自周口的市民张先生在黄泛区农场郭庄村鹰虎宝百亩桑椹园采摘、品尝。自本月1日起,该园正式开园,标志着黄泛区首届桑葚采摘节拉开序幕。

眼下正是桑葚陆续成熱的好时节。黄泛区农场郭庄村鹰虎宝百亩桑椹园,一排排桑树枝头上,挂满了或青或红或紫的桑葚。紫黑桑葚放入口中,轻轻一咬,甜甜酸酸的味道瞬间在口中蔓延开来,让人忍不住想多尝几颗。

近年来,黄泛区农场充分发挥万亩果园、樱花大道、农垦文化、新四军红色文化等资源优势,鼓励支持兴办观光农业、休闲旅游业,吸引周边游客,带动增收,成为加快新农村建设的一大举措。首届桑葚采摘节及接下来即将开幕的香瓜、黄金梨、葡萄、苹果采摘等系列乡村旅游活动开幕,将对黄泛区休闲旅游产业起到极大的引领示范作用,开启乡村休闲旅游的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桑葚采摘节旨在弘扬泛区农垦精神,丰富大家精神物质生活,夯实农旅融合发展,促进増收増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