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开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5月8日上午,项城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开幕。市委书记刘昌宇,市长王富生等领导到会祝贺,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副主席熊向华、王养岭、魏筠出席会议。

刘昌宇在致辞中说,一年来,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加强与各界的大团结、大联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一线”意识,时时处于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继续弘扬“以上率下,务实重干,服从大局,担当奉献”的工作精神,进一步增强履行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奏响新时代项城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王玉玲代表五届常务委员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市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周口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抓好‘五个持续提升’,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总体要求,强化政治引领,扛起使命担当,坚持双向发力,倾情履职奉献,更好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项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熊向华向大会报告了项城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0年提案工作意见。

本次大会共设1个主会场、20个分会场。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近400名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以现场或网络视频的方式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