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卫健委: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09

本报讯(记者 史书杰 郭坤)2020年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大地。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扶沟县卫健委发挥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排头兵作用,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狙击战中。虽然疫情工作吃紧,但扶沟县卫健委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反而抓的更紧。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树立遵章守纪意识,规范廉洁从业行为,扶沟县卫健委党组书记谢广魁多次在布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提到正风反腐肃纪问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根弦不放松,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严格按纪律办事,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工作始终,有力保障卫生健康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时刻绷紧“强担当、严纪律”这根弦不放松。该委领导班子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要求,切实加强政治敏感性和洞察力,及时发现和制止苗头性问题。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政策,加强对医疗质量提升、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本公共卫生等工作任务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时刻绷紧“强作风、抓制度”这根弦不放松。该委深入开展整治卫生健康系统“四风”问题,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干干净净、有作为、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