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泛区农场:举办首届富硒产品观摩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高 洪驰

“我活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听说含硒面,硒是个啥东西呀?”5月9日,黄泛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农硒科富硒农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健康中国·黄泛区首届富硒小麦面粉生产观摩会”在绵绵春雨中举行,来自黄泛区农场86岁的刘老太和附近村庄的上百名群众冒雨来到观摩会现场,一睹“硒”的风采。

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富硒农业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思政、中农硒科富硒农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朱珍华专程从北京赶到黄泛区农场参加当日观摩会。

据了解,黄泛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农硒科富硒农业技术研究院强强联合,以黄泛区农场9500亩小麦示范生产基地为依托,以绿色发展为理念、科技农业作支撑、品牌农业为战略,智能农业为突破,加快功能农业的发展与推广,探索推动农业生产现代化、销售智能化、产品标准化、需求定制化、互联网+现代农业的发展模式,用工业的理念管理农业生产。黄泛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农硒科富硒农业技术研究院强强联合,把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生产出了符合国家行业标准的富硒系列农产品。

有关资料显示,硒元素具有降低患癌风险、修复营养胰岛B特细胞、控制并降低血糖、对肝脏有很强的保护作用。同时,硒还具有清除血管中的垃圾,增强供氧,净化血液,降低脂肪,平稳血压,保护血管,提高人体免疫力以及抗氧化、抗衰老作用。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