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协西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常军伟 张思

5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县委书记林鸿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县政协主席郭峰、副主席唐金华、宋厂院、缑长安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坐,在大会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还有陈秉生、李涛、王献超、张晓伟、杨凤臣、王卫东、周勇等县处级领导干部。

本次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宋厂院主持。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53人,实到委员22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上,县政协副主席缑长安首先作了政协西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这一草案;会议还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西华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届西华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届西华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郭峰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新时代西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幕会上,县委书记林鸿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十届政协过去一年对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从坚定主心骨、把牢大方向,找准切入口、展现新作为,凝聚向心力、画好同心圆,焕发新活力、树立新形象四个方面,对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听取和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紧紧围绕我县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生动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色,诠释了人民政协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郭峰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提出了“五个高质量”奋斗目标,勾画出西华发展的宏伟蓝图,形势喜人,催人奋进。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发展任务更加艰巨。越是攻坚之年,越要加倍努力,奋勇争先,砥砺“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昂扬斗志;越是决胜时刻,越要响鼓重槌、一鼓作气,坚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必胜信念,点燃奋斗激情,建功伟大时代。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固本铸魂;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履职,多下务实之功;要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汇集各方力量;要进一步扛稳扛牢责任,增强履职能力,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不负重托,勠力同心,团结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在建设“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的生动实践中谱写绚丽华章,书写新时代的委员作业,展示好新时代的政协形象,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政协答卷。

下午15: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