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扶沟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5月10日上午在县委第一会议室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228人,实到委员20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副主席孙春花、桑法旺、郝宝杰、李建设在主席台就座。

县领导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常青、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尚守永、曹来凌在主席台就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闭幕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主持。

县政协副主席桑法旺作《政协第十届扶沟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县政协主席张建中致闭幕辞。

张建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决战扶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全力打造“中原菜都”,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奋力夺取新冠疫情防控 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的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和加快我县高质量发展,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发挥了全体会议这一协商履职最高形式的作用。这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是一次高举旗帜、统一思想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坚定信心、加油鼓劲的大会,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

张建中强调,2020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我国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谋划“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扶沟羽化蝶变、奋勇赶超的关键之年。全体政协委员在履职活动中,要把握新方位,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坚定政治方向。要助推新发展,在服务全县大局中贡献智慧力量。要顺应新期盼,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为民情怀。要落实新要求,在广泛凝聚共识中汇聚发展合力。要干出新样子,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示政协风采。扶沟发展催人奋进,人民政协大有可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扶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际行动凝聚各方力量、激发各界活力,锚定奋斗目标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为推进扶沟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