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周口市 “两会”鹿邑分会场及驻地安全检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宋亚奔 刘国鑫

为加强周口市“两会”鹿邑分会场安全保障工作,5月10日上午,鹿邑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该县应急、消防、质监、电力、燃气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属地办事处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周口市“两会”鹿邑分会场及驻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鹿邑县新天地酒店和鹿邑县文化中心分会场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对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特种设备设施能否正常使用、逃生标识是否清晰明确、逃生通道是否畅通、餐厅燃气等重点部位是否有专人负责、监控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是否完备以及相关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联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鹿邑县安委会办公室按照职责分工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督办并及时复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周口市“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