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05-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时云泽

5月11日上午,川汇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晋瑞英出席会议,区卫健委、区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立即进入战时状态,投身到疫情防控最前线。广大医务人员作为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在火线上发挥中流砥柱作用,深刻诠释了“白衣天使”的初心使命,充分体现了“健康卫士”的忠诚担当,特别是广大护理工作者不断践行南丁格尔的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新时期卫生健康新使命、新任务,切实找准卫生健康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卫生与健康服务。二要清醒认识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创新发展,进一步优化基层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三要理清思路、把握重点,以“健康川汇”为主线,突出深化医改和提高人民健康福祉两大重点,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对获得全区“最美医生”“最美护士”和“优秀护士”荣誉称号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