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张剑锋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05-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方立民

5月11日上午,川汇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副主席黄婉真带队到城南街道办事处后王营行政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城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郭诚、人大工委主任吴刚陪同。

在后王营行政村,张剑锋听取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细化,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同时,他要求政协帮扶工作队要多与群众交流,准确掌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找准致贫原因。张剑锋还实地查看文化广场器材安装工作情况。

张剑锋要求,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时刻,办事处和后王营要坚定信心,扛牢责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确保实现脱贫摘帽;要做好基础性工作,逐项核对每户信息,做到建档立卡系统数据、信息采集表与贫困户家庭实际“三对照、三一致”,严防账实不符问题的出现;办事处要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过硬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