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徐兴东当选项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记者 杨光林

5月10日下午,项城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议中心主会场及分会场举行,大会选举产生项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项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昌宇、刘体峰、张文成、孔飚、张春志、刘玉世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王富生、张森、毛磊、苏磊、段晓、汪灿辉、徐兴东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昌宇主持会议。大会共有代表333名,实到代表306名,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大会共设会场23个,包括1个主会场、22个分会场。

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员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员名单;接着监票人检查票箱并加封。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市检察院检察长的选票依次发放到代表手中。

经过依法选举,徐兴东同志当选为项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周威同志当选为项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刘昌宇向当选人员表示祝贺。

徐兴东到大会主席台前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