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陈凤祥脱贫一线擂战鼓攻险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朱金光 孟令康

5月11日,郸城县公安局长陈凤祥,深入宁平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认真传达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市际交叉检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宁平镇党委书记徐汝敏参加活动。

陈凤祥来到王寨、牛庄村,深入实地走访,与群众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帮扶情况和群众所思所盼。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切实增强紧迫意识和时间观念,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消极厌战情绪、侥幸过关心理,时刻保持战斗状态,不折不扣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吃透精神,把准方向,严格按照脱贫攻坚有关方案要求,明确目标任务、重点内容、程序步骤、工作标准和纪律要求,提高标准、细化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陈凤祥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对照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以扎扎实实的成效向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脱贫攻坚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