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多举措保驾护航学校开学复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12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为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近日,周口港区组织安全、公安、卫生等部门,为辖区学校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该区在开学前,对学校的校长、后勤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培训,突出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校长责任制,落实落细各类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重点从食品采买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库房清理检查、场所清扫消毒、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方面进行培训。

该区对学校食堂、小卖部及校园周边的食品经营店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及食品原材料,是否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限内,环境是否干净整洁,设施设备是否安全有效,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

该区要求公安分局根据学校周边道路情况及复学人数等,专门制订交通管理方案,合理安排警力,加强指挥疏导,为广大师生顺利返校复课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