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开展党员干部争当“五员”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12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4月份以来,周口港区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争当“五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

当好党建工作指导员。党员干部主动到村(社区)报到,在联系的村(社区)、楼院亮身份、亮承诺、亮服务,带头参与村(社区)党组织和党群议事会的工作。

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党员干部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党的惠民举措,宣传区党委、区管委会正在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广泛征集社情民意,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当好民生保障服务员。党员干部主动担任楼道长、单元长,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组建司法服务、矛盾调解、治安巡逻、心理疏导、生态环保等志愿者服务队,热心为群众服务。

当好文明新风传播员。党员干部广泛宣传社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好事,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引导群众移风易俗,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当好群防群控战斗员。在重大疫情、重大灾害面前,党员干部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当好村(社区)疫情阻击、救急救灾、群防群控的主心骨、战斗员。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