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举行首家“平安小区”授牌暨“平安楼栋”表彰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潘帅


深入开展“平安小区”“平安楼栋”创建工作是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创新区域社会治理格局,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5月12日上午,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在纬一路社区翔宇花园西区举行了首家“平安小区”授牌暨“平安楼栋”表彰仪式。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李江涛、小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侯明亮、主任王静与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纬一路社区“三委”班子成员、翔宇花园西区党群议事会成员、楼栋长和单元长代表、小区群众代表、物业代表等出席本次授牌仪式。活动由办事处主任王静主持。


仪式上,侯明亮宣读小桥街道办事处“平安小区”“平安楼栋”获选名单并作具体安排。与会领导向获选的“平安小区”和“平安楼栋”进行了授牌仪式。赵辉对小桥街道办事处开展的平安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小桥街道办打造的“平安小区”示范点非常成功,以党建引领、群众参与、法治保障、数字智能的探索模式,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小桥街道办事处 “平安小区”“平安楼栋”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通过前期评选,选出了一批有代表性的“平安小区”和“平安楼栋”。


打造“平安小区”“ 平安楼栋”示范点的探索实践,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实现了将网格化管理的触角延伸至每一个楼栋,促使居民群众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社会治理当中,为社会治理固本培元,为网格化管理强根固基。在社会治理的末梢端,形成党建工作与治理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格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秩序和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