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聂堆镇扎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

5月12日为全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当天,西华县聂堆镇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发挥“防灾减灾日”的宣传教育作用,唤起群众对公共安全风险的高度关注,促进群众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

该镇组织镇政府全体干部召开5.12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对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集中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学习活动。在人员集中场所和主要道路展示宣传版面10面、悬挂宣传条幅60余幅,召开广播会22场对防灾减灾工作进行集中宣传,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同时组织各行政村党员干部开展防灾减灾知识集中学习、观看视频等活动进行宣传教育,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自觉重视防灾减灾工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