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开展全国“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胡乐城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12日当天,郸城县在世纪广场举办防灾减灾主体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防灾减灾、应急自救自护的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摄制防灾减灾展板、设立咨询台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册等形式,集中生动地宣传防灾减灾相关法律法规和防灾减灾、应急自救的常识。
      据相关人员介绍,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的基本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防灾减灾活动,不断提升该县人民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灾害的避险自救能力,增强基层减灾能力,切实减轻灾害风险,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构建“平安郸城”“和谐郸城”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