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代表团代表讨论时表示: 誓将报告规划的蓝图变为现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韦伟

5月12日下午,沈丘县代表在县委会议室审议讨论了市长丁福浩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参加讨论。

会上,广大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总结了去年的工作,讲成绩不夸大、查不足不遮掩,全面展示了周口发展状况;报告对未来发展的谋划非常务实,切合周口实际,既符合上级精神和要求,又具有很强操作性。报告提振士气、鼓舞人心,是一个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报告。
      会上,代表孙振伟围绕文化旅游城市建设、马义彪围绕环境保护、王若晨围绕教育振兴等10多位代表分别发了言,大家表示一定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带到群众中去,贯彻好、落实好。
      赵锡昌在讨论时谈了三点:一是学习好会议精神,特别要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三要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四人继续抓实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