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第十九委员组热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于新豪 

5月11日下午5点,第十九委员组在鹿邑分会场讨论点召开小组讨论会议。20名住鹿市政协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住鹿市政协委员召集人雷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委员踊跃发言,围绕市委刘继标书记讲话、牛越丽主席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闫淑娟副主席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市政协委员杨彩在发言中说道:“听了刘书记的讲话,倍感振奋,很受鼓舞。刘书记的讲话时间不长,但含金量很高,其中饱含着新一届市领导班子带头践行“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的生动实践,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市政协委员闫家明说:“刘继标书记的讲话,客观总结了周口市2019年的工作,十五个‘这一年’高度浓缩了周口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这是全市人民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努力的结果。牛越丽主席在报告中,也用六个‘聚焦’展现了政协委员积极协商议政、助推发展大局的作用。通过刘书记的讲话和牛主席的报告,体现出了我们政协在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和尽的一份力。作为政协委员,我们也要扎实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党的大政方针,瞄准共性问题,为周口的发展汇聚广泛正能量。”

市政协委员郭艳芳说道:“刘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内容详实、全面具体,从两大块、8个方面对2019年的政协工作成绩作了全面总结,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牛越丽主席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亮点纷呈,成绩满满,非常切合周口实际。闫淑娟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对政协提案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可以看出来委员提案工作得到了高度重视,立案提案全部办复,提案人满意度很高。会后,我一定会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全县各界妇女,紧紧围绕大会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助推之力,写好委员作业,交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

最后,鹿邑县政协主席雷申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道:“今天的讨论时间虽短,但大家的发言很真实、很诚恳。特别是对刘继标书记的讲话、牛越丽主席的报告和闫淑娟副主席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家首先都给予了充分肯定,而后又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看法,达到了我们开会的目的。从今天开幕会上的‘一个讲话’和‘两个报告’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周口的发展前景和我们政协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请大家回去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切实把讲话精神和报告内容转化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具体做法和实际成效。”

会上,20名住鹿市政协委员依次进行了发言,雷申同志还对委员提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