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代表风采——程俊喜:让更多农民从土地捞到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市四届人大代表程俊喜来自于一家农业合作社,他的奋斗目标很专一,那就是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思想,让更多的农民跟着自己从土地中捞到更多的“金子”,和大家一起致富奔小康。

在过去的一年中,程俊喜认真学习,到省农业农村厅参加省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合作社理事长培训班,还参加了在周口蔬菜研发基地举行的2019中国(周口)蔬菜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参加了2019河南省现代化农业发展研讨会等等。通过这些学习和培训,自己的业务能力得到了加强,得到了很多在企业发展创新方面的知识,丰富了头脑,为后期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在发展中,程俊喜积极带动巴集乡16户贫困户和12户留守儿童家庭和周边乡村25户贫困户脱贫。今年,程俊喜计划利用基地加农户和分红方式引领他们永不返贫。

不仅如此,在平日里,程俊喜慷慨解囊、捐资助困,在疫情期间,积极捐资捐物参加了抗疫活动,被授予“慈善之星”的称号。

“我将会付出更大的努力,让更多人跟我一起奔小康。”程俊喜说。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