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13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5月12日,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听取大会发言。

刘继标、丁福浩、李云、牛越丽、吉建军、赵锡昌、杨珺、张文平、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及程维峥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主持。

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应到委员517名,实到委员469名,符合政协章程。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对2019年度4个党建工作先进单位、4个文史工作先进单位、6家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37名优秀市政协委员进行表彰,对4个提案工作先进单位、14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16件优秀提案进行表彰。

6名委员分别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围绕乡村振兴、加快融入淮河生态经济带、农村中小学教育资源合并、打造区域医疗中心、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作了精彩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李应权委员代表民革周口市委作了题为《推动乡村振兴,共建美丽家园》的发言。崔建军委员代表民盟周口市委作了题为《加快融入淮河生态经济带的建议》的发言。雷云委员代表民建周口市委作了题为《发挥周口人力资源优势,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发言。洪玉显委员代表农工党周口市委作了题为《打造区域医疗中心,助推健康周口建设》的发言。刘汉瑜委员代表民进周口市支部作了题为《关于撤并整合农村中小学教育资源的建议》的发言。彭发光委员代表工商联作了题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发言。

这些发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求真务实建言献策,尽职尽责践行委员使命,为在中原出彩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了应有力量。②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