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家企业有担当 20辆“云起”单车助力商水交警街面巡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5月12日,在商水县阳城公园,该县公安局、城管局联合周口市新时代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了“助力城市出行,创建文明商水”活动。活动中,周口市新时代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为商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捐赠了20辆价值10万元的公务用车。同时,向该县投入300辆价值150万元的“黑科技”新车。据悉,此次哈啰出行新车名字叫“云起”,商水县是全国首批投入哈啰出行新车型的城市之一。

据介绍,新投入的车型续航时间更久,前后避震,骑行更舒适;结构更牢固,可以进一步增强市民骑行安全。其中,使用Wifi定位将更精准,从而实现更规范地停车,助力商水打造“科技之城”、“智慧之城”。商水县公安局政委程宝峰以及周口市新时代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侯长建进行了车辆交接。商水县公安局副局长邓杰表示,周口市新时代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助力车,目的是鼓励“互联网+出行”新业态模式,发挥共享单车的环保、经济、高效的优势,为公务用车提供多样性选择。同时,也为商水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出行选择,“通过这次合作,希望企业能够加强科学化运营,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探索警企合作的新模式。”

“在哈啰助力车运营方面,我们会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工作要求,协助相关部门共同为城市文明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我们针对出现违停乱放的地点,安排专人专车,全天定期巡查维护,时刻保持车辆的清洁度和可用性。同时,只要芝麻信用分超过650分的市民朋友,都可以通过支付宝授权免押骑车。”周口市新时代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哈啰助力车商水负责人徐战力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