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脱贫攻坚第二次作风纪律整顿大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14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5月7日上午,川汇区召开脱贫攻坚第二次作风纪律整顿大会。区领导李宗喜、韩凤龙、梁显学、张剑锋、时文祥、吕振龙、陈景军、高新传等出席会议。

李宗喜要求,一要紧盯第一方阵目标不放松。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过关心理,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对以往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二要紧盯问题整改不松劲。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逐村逐户逐项做好问题排查整改。三要紧盯作风转变不手软。要对作风疲沓、虚于应付、敷衍塞责,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个人及时亮剑,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韩凤龙宣读了督查通报,区市场发展中心负责人、华耀城办事处李楼村责任组长、城北办事处徐营村党支部书记、金海路办事处下口村党支部书记作了检讨发言。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