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专题部署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5-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5月19日,扶沟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全县信访维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任务。张颖波、姜永来、张建中、冯涛、朱良杰、王霄灵、闫忠玉、尚守永,曹来凌及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传达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同志关于信访维稳工作的具体要求。

县委书记、县长张颖波指出,全县上下要站位全局,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提前谋划、及早着手、主动作为,把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落实好、解决好。要充分发挥好“一会四联”工作机制,大力开展领导干部接访约访下访和包案工作,发挥好工作专班作用,把问题和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一把手”的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的直接责任,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抓、领导班子共同抓,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打好主动仗、协同仗、整体仗,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各乡镇、各单位要担当尽责、扎实工作,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中原菜都建设等工作中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