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在示范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上指出招商引资突破年必须要有大的突破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20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文/图) 5月1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如图)。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直各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闫立超详细听取了各单位负责同志关于现阶段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闫立超要求,一是招商引资突破年必须要有突破。目前,示范区急需大招商、招大商。大家一定要紧抓机遇,通过招商引资突破年实现示范区项目建设大突破。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行动起来,用心招商。二是招商核心意向必须明确。区招商部门要整理出相关资料,把握核心意向及方向,及时发布问题,及时更新各单位招商工作开展情况,互通有无、互相借鉴,在全区形成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做到有的放矢。三是外出招商不讲次数只讲效果。各相关责任单位不能只讲外出招商次数,而要注重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的实质效果,促成招商项目的实质性落地。四是招商不易,坚决兑现奖励。招商引资工作是当前示范区重中之重的工作,更是示范区的头等大事,希望大家一定要形成共同招商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有紧迫感和压力感,通过努力将示范区高质量组装、高水平建设。

会上,王宇飞就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