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有亮带队观摩文昌办“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20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5月14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队观摩文昌办事处“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文昌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及社区干部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丁有亮一行先后到馨丽康城、景园盛世华都、康和家园、中原社区A区、观澜国际、建业森林半岛、仁和西区、天明人和苑等小区,详细了解各小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在馨丽康城,丁有亮强调,小区物业要提升管理水平,做到规范化管理的同时保证每周开展一次大清洗、大清理、大规范、大提升活动,不但要保证小区内无垃圾,更要达到“净”的标准。

在建业森林半岛,丁有亮指出,物业公司要充分依靠社区干部,配合社区开展好各项工作。新上任的物业经理要充分了解小区具体情况,真正做到“新官上任三把火”,将整个小区的“创卫”氛围“烧起来”,在保证小区卫生状况的前提下,进行整体提升。

在仁和西区,丁有亮说,物业公司要加强小区内的车辆管理,设立统一的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同时加强小区的水系利用,逐步提升小区档次和品位。

在观摩中,丁有亮强调,各小区物业公司管理水平不一,通过观摩发现,景园盛世华都小区和观澜国际小区管理水平较高、居民生活环境较好,文昌办事处可以组织辖区物业公司前往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