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主持召开新运河生态廊道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20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 5月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召开新运河生态廊道设计方案汇报会。许湾乡、区直各责任单位及设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听取设计单位有关新运河生态廊道设计方案的汇报,并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新运河生态廊道设计方案,张建党要求,设计单位要从水利部门相关要求出发,充分注重新运河生态廊道的生态效益和防洪排涝功能,考虑到整体方案的可行性;河道两侧的植株要根据地形的差异,多样化选择,在注重整体绿化效果的同时,保证植株的成活率和易维护程度,做到过渡自然、有层次;方案中道路设计要错落有致,亮化工程要注重环保,多使用太阳能灯;设计中要体现出公共管理设施和市民驿站的选址,为后期维护管理和市民游览提供便利。下一步,设计单位要继续深化方案,落实会议精神,综合出台一套简洁、可行的方案,上报示范区班子会进行研究、敲定。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