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有亮带队督导辖区“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20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5月1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队督导辖区“创卫”工作。区“创卫”办、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丁有亮一行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路线先后到文昌小学、政通路和庆丰街路口、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西侧、建业世悦府施工工地和警苑小区等地督导。每到一处,丁有亮都详细了解“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在文昌小学,丁有亮强调,文昌小学是“创卫”技术评估路线中的关键一环,校方一定要高度重视,将当前“创卫”的良好势头保持下去,同时要着重清理校园内部水系,避免蚊蝇滋生。

在建业世悦府施工工地,丁有亮认真了解建筑工人生活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丁有亮指出,项目方一定要提高认识,将整体卫生环境进行大提升,给建筑工人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夏季就要到来,要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管理,及时更新一批破损、老旧设备,抓紧时间更新食堂从业人员证件;垃圾桶摆放处要做到每天冲洗,对垃圾桶进行清理、擦拭。

督导中,丁有亮强调,各乡办和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好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各个小区管理水平,真正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