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涛现场办公解决“创卫”有关问题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20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5月19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创卫”一线,解决有关问题。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参加活动。

刘涛一行先后到莲花路、五一路、汉阳路、富民路,了解公厕建设和运行情况,查看道路设施,并就有关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刘涛指出,“创卫”工作是检验领导干部为人民服务水平的“试金石”,要依靠人民、惠及人民。要以人民的需要为出发点,切实提升城市公厕建设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道路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标准,不断改善城市形象、增进人民福祉。要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对重点路段、公厕实行责任到人,加强检查督导,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和文明意识,动员群众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形成干部群众齐抓共管、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的良性机制。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