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20-05-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田富生

5月18日上午,鹿邑县共同收听收看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鹿邑县主要领导、市安委会驻鹿第四督导组张贝银一行和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已经拉开了序幕,今年是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第一年,也是关键一年,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防控重点,全力以赴做好整治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按照时间节点,该县安委会办公室本周内筹备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重点行业要先行一步,安排部署“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迅速行动,确保隐患及时消除。要加强防汛。当前汛期来临,各种不预测的灾害也随之增加,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责,扎实做好汛期各项防范工作,尤其是今年防汛办隶转以后,应急部门、水利部门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汛期安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