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上半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20-05-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翟国法

近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上半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该局班子成员陈卫东、徐爱琴、杨登科、谭红伟、范伟彦、周宏伟参加,董建宾列席会议。

会议由该党组书记、局长陈卫东主持,陈卫东首先详细讲解了民主生活会的8大内容,随后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入驻扶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坚决执行,接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回顾总结上阶段工作不足,制定下阶段工作努力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卫东指出,目前应急管理工作仍旧处于改革转型期,工作信息量大,许多政策变化快,同志们一定要跟上上级步伐,加强自身学习,努力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要加强团结、增强凝聚力,要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勇气,努力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无愧于首任应急人的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