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委书记刘继标会见中原证券公司董事长菅明军一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彦章 梁照曾

5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会见前来周口调研的中原证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菅明军一行,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吉建军、刘胜利参加会见。

刘继标对菅明军一行到周口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原证券公司支持周口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刘继标说,近年来,周口围绕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一步一个脚印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全市发生了巨大变化,推动周口站在了新时代由“出彩”到“绚丽”的新的起点。工作成效得到社会各界认可,上级领导肯定。政治生态得到显著改善,干部作风发生明显转变,人心思变、人心思干,干事创业的热情空前高涨,全市上下形成了积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通过“两违”整治、“五城联创”、百城建设提质解决了老城区脏、乱、差、堵、污的问题,也让新城区建设日新月异,改善了城市面貌、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产业方面,目前周口有6大主导产业,企业的创新能力和速度、质量以及效益都呈现出好的发展势头。在周口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大变化的关键时期,希望中原证券公司与周口加强合作,借助中原证券大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产业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实现双赢。

菅明军向刘继标介绍了中原证券公司的发展情况,祝贺周口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发生的巨大变化。他表示,周口既是一个农业大市。又是一个经济大市,经济体量大,有着巨大发展潜力和无限发展前景。自己也曾多次来过周口,此次是带着感情、带着真情而来,中原证券公司将与企业积极对接,寻求最大、最深、最广的合作,帮助周口企业融资、上市,从而推动周口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增强活力,尽最大努力为周口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