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和剂堂公司向一学校捐赠防疫物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0

微信图片_20200520171603.jpg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5月19日上午,周口一高办公室主任闫向勇和教师代表李新安,来到位于商水县产业集聚区内的河南省和剂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送上写有"义举襄教,鸿德永存"的锦旗,感谢他们为学校捐赠大批防疫物质。

前不久,为支持学校开学,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该公司给周口一高师生捐赠2000只口罩、200桶消毒酒精、100桶84消毒液和50瓶免洗手消毒液。这是该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第6次向社会捐赠防疫物资。

公司董事长苑新启说:"公司是在党和政府及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创办发展起来的,疫情当前,尽我们所能回馈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总经理袁慧介绍说:"公司是周口第一家生产防疫物质的企业,也是河南省生产防疫物质重点企业之一。李新安老师是我的老师,这次捐赠既是表达我们以实际行动对教育的支持,同时也饱含着对李老师等师长的敬谢之意!"

闫向勇表示:"周口一高一定会不忘社会各界的厚爱,尽力为国家多培养优秀人才。也希望学校和公司两家永结友爱,真情日深!"

此次捐赠也得到了周口市慈善总会和市工商联的支持和称赞。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