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晓燕到田口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冯光辉

5月20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和周口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于志文等同志一同到田口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组织部驻村帮扶干部、田口乡党委政府负责人等陪同。

周晓燕和市纪委监委的同志们一行来到田口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询问是否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的帮助支持下积极谋求致富的路子。

在贫困户卜小建家中,当了解到因为疫情影响两个在读大学生还没有复学,周晓燕和市纪委监委的同志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学习、获得资助情况和未来的就业打算,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自立自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价值,不辜负家人和社会各界期望。

在走访调研和听取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后,周晓燕和市纪委监委的同志们对田口乡脱贫攻坚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类人群”帮扶、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足够的成色和实效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役。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