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集中观摩“五区”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21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文/图)5月15日,鹿邑县组织开展“五区”重点建设项目集中观摩(如图)。梁建松、李刚、宋涛、陆志杰、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张国庆、杨彩、孙自豪等县领导参加观摩并出席项目推进会。

县委书记梁建松与观摩组成员一行先后来到明道城二期、陈抟公园提升改造及古城墙修复项目、卫真体育公园、鹿叶运河、太清宫游客服务中心、陈抟故居、产业集聚区体育公园、护理佳纸业、澄明食品、豪凯科技、富鸿达毛刷、正一产业、多走路鞋业及紫气园周边综合提升项目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分析研究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协调相关部门共同解决。

梁建松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项目建设目标不动摇,牢固树立抓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的意识,把项目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找准问题短板,瞄准发展优势,统筹谋划提升项目发展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会上,梁建松对“五区”各个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积极作为,加快审批和实施进度,提高效能效率,激发市场活力;针对集中观摩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解决方案,抓时间、抢进度,真正让所有项目动起来、干起来,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