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巡视重点信访案件交办暨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5月21日,扶沟县召开省委巡视重点信访案件交办暨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詹凯、朱良杰、县法院院长徐林、县检察院检察长苏宏锦、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移交信访案件办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对全县信访维稳工作情况进行研判分析,并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詹凯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交办的信访案件,把信访案件交办落实作为近期首要的工作任务去抓,切实扛牢政治责任,相关单位一把手负总责,集中时间和精力、快速解决交办的各项问题。

詹凯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对辖区内的所有的矛盾纠纷全部进行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及时发现不稳定因素和苗头问题,按照事情的轻重缓急逐一解决。要深入开展信访矛盾排查化解,与信访人逐个见面、逐案研判、逐项解决,做到一案一卷,扎实有效的做好交办案件和信访维稳工作,及时妥善处理化解好各类矛盾,确保不发生大规模群访事件和公共安全事件,全力维护扶沟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