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牛琼 文/图

5月21日下午,周口港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港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李埠口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出席会议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港区安全办主任周继增传达了5月18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通知》。

杜广贤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指出,一要认清形势,高度警惕,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认清目前港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立足防灾避险,坚持综合施策,紧盯防汛重点区域,落实好各项防汛抗旱措施,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持续深化专项治理,突出道路(水上)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工贸企业、防溺水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