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5月2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区领导韩华、丁有亮、张晓、王宇飞、王轶、王磊、何洪涛出席会议。

就全区创卫工作,闫立超强调,一坚决问题清零。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一项动态工作,只有持续才能做到常态,只有常态才有常效。近段以来,示范区创卫工作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获得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下一步,大家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创卫工作中来,确保做到发现问题全部清零。二打造精品路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在全面提升的同时,一定要高规格打造精品路线,做到没有任何瑕疵。三严格督查问责。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勇于作为、积极作为,区督查部门要严格督导,对督查中发现问题整改不力的,要坚决进行问责。

就全区污染防治及三散治理工作,闫立超要求,一提高认识。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十九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决胜时期的三大攻坚战之一。示范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将这项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政治考核和政治体检来看待,坚决做好污染防治工作。二大干一场。示范区干部队伍是一支能打胜仗、硬仗的队伍,全区上下一定要齐心协力,大干一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优良迎考。各有关责任单位和乡办要充分开展工作,在保证测量数据的同时,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将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良的成绩迎接考核。

就落实会议精神,张建党要求,一要从大处着眼提站位。示范区作为接受检阅的新城区,我们要围绕目标、细化措施,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大家必须迅速行动,加压推进。二要从小处着手抓细节。各责任单位要针对暗访反馈和自查发现的问题,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如期整改到位,全力以赴完成迎接考核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从实处着力夯责任。区级层面,各乡办、各部门必须严格落实牵头责任,区创卫办要加大督查督导力度,真正通过上下联动、协同作战,把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做到不遗漏一个细枝末节,不放过一个盲点死角,确保胜利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韩华宣读了《关于处级领导分包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路线的通知》,张晓宣读了《关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社区考核督导的通报》。丁有亮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王宇飞对迎接污染防治工作成效考核及三散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区创卫办制作的示范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督导问题专题片。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